今天睡到自然醒~~

大約九點多起床梳洗

十點前吃完早餐

到住宿附近的海灘走走

今天天氣不錯 

雖然另一邊的天空灰濛濛

但另一半卻是碧海藍天

好不美麗!!!

圖片2.png  

拍起照來也特別亮眼

但我沒換泳衣

只有踩踩水

圖片3.png

被海水的浪花打溼就打道回府

回房整理行李check out後

匆忙地將明信片快速寫好貼上郵票(一張1萬Rp,另加手續費1000Rp)寄出

由於昨天跟司機先約好

他也很準時的12:30出現

便出發前往期待以久的海神廟!!

大約一小時左右的路程

抵達海神廟

圖片8.png    

今天萬里無雲

大約是我在峇里島天氣最好的一天吧

這裡的門票一個人要3萬Rp.

DSCN0237.JPG  

跟司機約好見面時間

我便自己進去

裡面兩邊都是一家家的紀念商品店

但規劃的比UBUD好多了

而且道路也較寬,較乾淨

還有大叔背著很像扇子之類的東西在販賣

圖片4.png

我先前往海神廟拍照

真的很雄偉壯觀 

圖片5.png

據說是16th就蓋好到現在

峇里島上眾多的海神廟中

就屬這個最古老

且最多人朝聖的觀光景點

IMG_7198.JPG

IMG_7192.JPG  

一旁還有人會給你點些米在額頭、插朵花

似乎是個儀式

圖片6.png

然後從一旁的階梯上去

但才上去一點就不能通行了

看來海神廟是只能遠觀不能靠近了><

這裡的海岸十分美麗!!

OH!YA!

圖片7.png

當然天氣炎熱也不在話下

於是我挑了家店進去吃冰-三代冰品店

圖片9.png 

看到這些文字

還有品目

天啊><好懷念喔!!!

圖片10.png  

這是Menu

IMG_7253.JPG   

我先點了碗麵

看起來不起眼

吃起來卻香Q有勁

超好吃的!!!

IMG_7262.JPG

這碗冰吃下來

天啊~整個透清涼

IMG_7260.JPG

後來逛完一圈附近市集

買了件衣服

又將剩下的錢通通拿來這家店吃光光XDD

哈哈哈~

就是這碗湯跟珍奶

IMG_7273.JPG

不過說句老實話

珍奶還是台灣好喝

最後

為免塞車趕不上飛機

保險起見

五點就離開海神廟

直奔機場

因為中途交通有點壅塞

抵達時約莫六點半

與司機道別後

(這就是載了我兩天的司機大哥XDD)

IMG_7275.JPG      

我趕緊check in

幸好行李在我東拿西塞後

順利登機

一路上也沒啥人  也不用排隊

暢行無阻

IMG_7286.JPG

我最喜歡的是機場這張圖

IMG_7288.JPG

這就是我想走的世界!!!

而且赫然發現本來預留兩人37萬的機場稅,因為飯店的資訊有誤(他們說一人18.5萬Rp,結果是15萬Rp)熊熊多了7.9萬Rp

於是我們又找了家餐館大快朵頤

圖片11.png

IMG_7282.JPG

精打細算的我在離開峇里島前

只剩2000Rp(相當6NT)XDDD真是太強了!!!

(這是付峇里島最後一餐前  剩下的摳摳)

IMG_7276.JPG

 這是本趟旅程的第一次的廉價航空

IMG_7298.JPG   

飛機上可能因為我的位置是有花錢預選的

前後左右都沒人耶!!

簡直像個小包廂

超好的~

終於三個小時的飛行

抵達馬來西亞嘍~

原本以為已經半夜12點多

機場應該只有兩三隻小貓

誰知人潮還不少咧

機場外也是人車壅塞

機場內還可以辦當地的通訊易付卡

IMG_7309.JPG

廉價飯店-Tune就在附近

這是機場的展示模型

圖片1.png  

用走大約10分鐘到

進到房後

發現還真是給他小呢= =

但我也累翻了~

連出去吃消夜的力氣都沒有

凌晨三點多直接呼呼大睡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