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下班本來打算去中科吃韓式料理

><因為實在太懷念泡菜的味道了

可是竟遇到一家無法續小菜的韓式料理店

無法滿足我想吃泡菜吃到飽的心情後

善變的我 馬上轉移目標到隔壁的這家"小肥牛蒙古鍋"

  DSC_3977.JPG  

以前在上海 吃過  小肥羊(在大陸很有名)

回台灣後  赫然發現我們也有個"小肥牛" 

一直沒有機會品嚐

趁著今天 我決定來深入寶地   一探究竟

一入門 我被店裡濃郁的湯頭藥膳味所吸引

就決定入座大快朵頤一番

  DSC_3975.JPG  

  室內的佈置裝潢很有氣氛

  DSC_3969.JPG  

  DSC_3970.JPG  

  菜單內容琳瑯滿目 有各式肉類 海鮮 蔬菜 

  DSC_3951.JPG 

   丸類  燒烤   菇類  還有其他單點類

  DSC_3952.JPG   

  DSC_3955.JPG

  其中主廚推薦的幾種鍋物我覺得都很特別

   DSC_3956.JPG  

 

        但今天實在是人單力薄  無法品嚐所有的美味

   難免有遺珠之憾嘍

   But 這幾樣  就足夠讓我回味好幾天

   首先 健康的青菜-高麗菜  是一定要的啦!!

   DSC_3966.JPG  

   火鍋的好朋友~豆皮 也是必點佳品

   DSC_3959.JPG  

   肉類也緊接著登場嘍~

   五花豬肉~油花超美>< 

   口感軟嫩!!! (有沒有滴口水啦)

   DSC_3958.JPG  

   這道是"大草原羊捲肉"  

   聽起來就好像聽到羊在草原上奔騰的感覺><

   DSC_3965.JPG  

   一開始服務生介紹時

   還說這種肉的羊騷味比較重

   吃了之後 發現十分美味 也沒有很重的味道

   (大概是我這人太重口味吧)

   最後~最夠味的就是這一味湯頭啦!! 

  DSC_3960.JPG

  雖然他的鴛鴦鍋紅鍋辣的也是很夠味

  但白鍋(跟無老鍋的牛奶味湯頭不同)

  屬於中藥味比較重的清湯頭

  (感覺跟排骨會很搭XDDD)

  食材下去後   沉浸一會 

  湯汁的菁華全都被吸收進去

  這家"小肥牛"還有最特別的一點就是

  "不提供沾醬"!!!

  哪呢!!!哪有不沾醬這種事情><

  一開始我也是無法接受

  還跟服務生要了醬油

  後來看到他們菜單的說明才知道

  他們是希望讓客人品嚐到原汁的美味 

  同時也是為了健康著想

  (確實後來發現光是原味就有夠讚 

   加上他們提供的醬油本來是用於醃肉類

   真的不適合當沾醬!!!)

  吃的過程中 我發現

  他們連桌上的餐巾紙都十分用心

  有蒙古味道

  DSC_3963.JPG  

  更開心的是

  本來我們想點一壺100元的酸梅汁

  碰巧遇上活動  到它們FB上粉絲團按讚 

  就可以10元換一壺酸梅汁  真是賺到了!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最後一彈!!

  餐後甜點~是綜合了

  白木耳、枸杞、紅棗

      DSC_3974.JPG  

  真的是吃的美味又健康

  吃完後 我都覺得自己好像變成大漠民族

  一樣熱情豪邁了咧!!

  

  食完好心情指數  (滿點五顆星)

  店家資訊

  地址台中市西屯路三段269號

 

  電話:04-2462-8811
  
  營業時間:11:30~23:00
 
  鴨血跟豆腐都是免費無限續加的鍋底喔!!!
 
  (只是點白飯是要付費的喔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lvia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